恶人役。

“俗世啊。”

专门扔原创的号。
我是结城红,别的没什么好说的。

[角色问卷]一月

#Solomon中心

#在我有生之年可能会写完十二个月


1.你的人物的名字对他意味着什么?

名字?没什么重要的。充其量也不过是个代号而已。都只是从一开始就被早早定下来的事情。

2.今天是一月二号,今天你的人物在哪? 在做什么?

当然是诈骗和约会了……毕竟总是闲着的话很无、趣~

3.如果你的人物可以改变自己身体的某一部分,将会是哪里?

把那只左眼给我去了,太碍眼了。
因为有那玩意的存在我才会总觉得曾经的我如影随形……简直就像是折磨一样。

4.详细的描述下你人物的发型,他为什么选择这样的发型?他有多在意自己的发型?

黑色长发,左半边脸被头发盖住了。长度也就齐腰那样……头发好像是我从很久以前就一直留着的,发型也没有什么变化。至于为什么…因为我不会剪头。
但有时候长发真的很热,等什么时候有机会剪短发吧。

……也算断了联系。

5.你的人物最喜欢的体育运动是什么?

不喜欢任何运动。

6.你的人物最后一次爬树是什么时候? 为什么? 又是处于什么样的环境下? 如果他从来没爬过,为什么?

没爬过。我又没闲到去干那种蠢事……

7.你的人物与他这辈子最厌恶的人狭路相逢,他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宰了。把他开膛破肚大卸八块五马分尸……不过我一生都不会有那样的好机会吧。以及那个人,最好还是别再见到了。

8.你的人物最不喜欢的体育运动是什么?

都不喜欢,不好意思啊?

9.你的人物最喜欢什么样的天气?

暴雨天气,伴随电闪雷鸣的那种。

10.你的人物最喜欢哪个季节?

冬季。

11.你的人物保留着一本存有一生记忆的相册。如果他只能保留其中一张照片,会是哪张?

……我连记忆可都没找全呢,下一个。

12.你的人物养宠物么?

不养。

13.一条蜈蚣不经意间从你的人物腿上爬过,他会怎么做?

(此处省略撕心裂肺的尖叫声)
我每天都好好打扫住处的,不、可、能有爬虫类。

14.你的人物早餐一般会吃什么?

甜食度日。

15.你的人物最不喜欢什么样的天气?

过于晴朗的天气吧,光太过耀眼的话我会很不适应。
也许是因为我是那种在黑暗里永不见天日的……死刑囚犯类型。……嗯,这样的比喻果然还是有点奇怪。

16.你的人物最美好的童年回忆是什么? 如果你的人物有写日记的习惯,那么通过日记他会去回想、体验的是哪段美好回忆? 他常这样做么?

回忆……?那个……啊。记得不是很清楚……对不起。
我也不记日记……抱歉…我果然是个很差劲的人。什么都留不住……自作自受。……对不起,是我的错。

17.你的人物最喜欢哪件艺术作品?
描述一件你的人物挂在家中央的艺术品。

画作之类的没有。但是如果说是书籍的话,倒是的确有很钟爱的。
人类社会的……被叫作《红字》的书。作者是……——

18.你的人物最不喜欢哪个季节?

春季。……没有为什么。

19.某人要求你的人物描述下自己的家庭,他会如 何回答?

亲人?按照一般概念讲,只有一个自称是我哥哥的,叫作Alexander的狄格拉。编号还挺靠前的,也是个很优秀的家伙。我至今都不懂他为什么找我这种垃圾当弟弟。以及Odin博士虽然的确是制造我的人,但我不觉得那是我的父亲。

而且……以前,应该还有。但是是谁……记不清。

20.你的人物是个晨鸟还是个夜猫子? 亦或全都不是?

我不睡觉。
睡觉的话就会很痛苦——啊,麻烦。

21.你的人物讨厌什么颜色?

红色。

22.橙色能让你的人物联想到什么?给他什么样的感觉?

没什么感觉,不喜欢也不讨厌。很普通的颜色。

23.当你的人物面进自己家门后,看到地上有血 为什么地板上有血? 是谁的血?

我自己的血吧?上次自杀或者自残时候没擦干净?一般人应该不会闲的没事来我这里的。……嗯,如此一推测果然是我自己的。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当然是擦地。

24.描述下你的人物的房子外观?

是住在公寓楼之类的建筑里哦。……所以外观也是平淡无奇的。

25.描述你的人物一般过生日的场面?

生日啊。如果能想起来的话就多给自己买几个蛋糕庆祝一下吧。
不对,我这种人的出生真的需要被祝福吗?不太清楚呢。

26.哪个神话人物形象最能代表你的人物?

能够奴役七十二魔神的,和我这类货色名字相同的——以色列的王,所罗门。但是我远没有他厉害,而且也没有魔戒。况且也不是奴役魔神的人……我本人就是个恶魔的样子啊?

27.你的人物最不喜欢什么动物?

当然是人类。(笑)

28.一名执法人员制止了你的角色一次轻微的违规行为,他会做何反应?

给、我、滚。好管闲事的家伙是会死在我的斧下的。

28.红色能让你的人物联想到什么?给他什么样的感觉?

……疼痛、伤痕、鲜血、死亡。都不是什么好东西。被翻来覆去撕扯的我的性命,被无情践踏和虐待的我的灵魂。——全部,都是那个颜色的。

猩红的数据轻而易举破开人类的表皮,闪烁的error昭示着我的死亡。……在俨然变成红色的显示器的那一边,人类毫不留情的嘲笑着我。咒骂我应当孤独到死。这些全部都是……与我共生的伤痕,全部都是血淋淋的红色。…但我这恶魔身上却被迫背负一身的殉教伤口,想起来还真是矛盾又好笑。

连我最讨厌的左眼也是红色的,“上一个我”的,没办法丢掉的遗物。

……好痛。
太痛了。对不起,我不想再说了。

30.一个陌生人将你的人物说得一无是处,他会怎么样?

笑着说他说的对。然后感染他,且用语言给他洗脑,让他走上需要赴汤蹈火的不归路。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