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人役。

“俗世啊。”

专门扔原创的号。
我是结城红,别的没什么好说的。

兰斯洛特中心纯练笔向

兰斯洛特一直将骑士道铭记于心,将其和他的血肉以及刀剑融为一体。哪怕骑士早已经是要被这个飞速发展的社会所淘汰的东西,他也乐意踏上这条快要无人理睬的路。

他不负众望成为阅读者,一贯的履行骑士应尽的义务。成为活生生的善人,成为明灭可见的烛火。他将自己的所有汗水、时间、生命都奉献给所谓的正义事业,手中之剑只斩除邪恶,所做之事皆是情理之中。乐善好施谦逊有礼。仿佛在这浩大世界中唯他是人间正道,脚下所踏土地都能成为通往天国的圣路。后来不知为何,他开始被人们尊称为湖上骑士了,因为他的身世似是被人夸大般的和湖水紧系在一起,当然也有说法是他如湖水般温柔而从不展露锋芒,仅是默默的做着一切善事。

兰斯洛特并没有对此发表言论,只是照旧我行我素一如既往。无人通晓他执剑时的疯魔。他想到这一点时便唇角带笑,没人知道他是个拿了那柄剑便会沦为为厮杀抛道义的衣冠禽兽。他曾经倒是也怀疑过为何只有他拥有这样不着调的席能力,后来他有点顿悟,要不然是他的佩剑曾经染过无辜者的鲜血,要不然就是他生来即是要用一生来救赎自己身上浑然天成的罪。

他想,自己可能是两者均沾。旋即如同最初做出决策一样决绝地抛弃一切光鲜亮丽,抛弃骑士的荣名,然后在梦史之都里只想找一个能够让他安然赎罪,咀嚼悲哀余生的死寂之地。

于是他便遇到了纳撒尼尔·霍桑。无法得到救赎的殉道者。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