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人役。

“俗世啊。”

专门扔原创的号。
我是结城红,别的没什么好说的。

我的梦境里常常只有红白黑三种色彩,红的是血,白的是我,黑的是深渊。只要闭上眼睛陷入放松就头疼欲裂眼前三色迸射开来,睁开眼睛又感到铺天盖地刻进骨血的疲倦。所以我又不得不,必须得借助睡眠来缓和一下自己恐怕早因紧绷过度而崩裂的每根神经。

我又醒在深渊里,泡在浓郁的,不容置疑的漆黑一片里。东南西北自是全部混淆在一起,我身上又粘连着大片大片洗不掉的血,红的实属触目惊心。也许痛觉也在很久以前就彻底的被狠狠压垮了,明明身上不管新伤旧伤都平等地保持鲜血淋漓,可除去一股失血带来的晕眩外亦别无他物了。

——如果能死的话,死在这里也好。
——如果能死的话,再来一次也好。

如果是这种地方的话,无论用什么方法都可以高明的用自杀一次瞒天过海。爱已经无人供应良久,恨也失去了那份新鲜感。即使被人垃圾般的搞到满身残伤也几乎毫无感觉,除去无法被填满的空虚感外也没办法感到更多实质性的东西。

评论

热度(2)